当前位置:

全省文化旅游商品大赛城步再创佳绩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承贵 祝顺宇 编辑:伍玉桃 2021-09-30 14:53:44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30日讯(通讯员 雷承贵 祝顺宇近日,从城步文旅广体局传来喜讯,城步选送的旅游商品在2021湖南省文化旅游商品大赛中获得1银2铜的好成绩。据悉,全省参赛商品700余件(套),邵阳市获2银3铜,城步占全市获奖的五分之三,“南山三宝”获得银奖,“苗山倒蒸红薯干”和“红薯叶牛肉挂面”获得铜奖。

“这次能够从全省众多的旅游商品中脱颖而出,获得银奖,非常感谢县委政府和文旅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一步,我们将深耕城步,紧贴市场,提高品牌影响力,助力乡村振兴”,湖南苗乡三宝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腾达激动地说。城步地理环境得天独厚,旅游资源非常丰富,获得银奖的“南山三宝”由国家地理地标产品青钱柳茶、世界唯一不用粮食酿造而成的青钱柳茶酒、全产业链双有机认证益生菌羊奶粉、国家级原产地保护的中国土蜂蜜组合而成,是旅游购物、馈赠亲友的最佳选择。

此次获得两项铜奖的企业——城步红薯妹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星是位年轻的“90后”,是城步青年创业协会副会长、隘上村妇联主席。近年来,从外回家创业,带领村民脱贫致富,成为了大家心中的“领头雁”。该公司致力于做好土特农产品深加工,提高产品附加值,把土货变成网红抢手货,带领更多乡亲增收致富。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承贵 祝顺宇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30/102526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