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丹口镇:积极部署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 龚莉 编辑:伍玉桃 2021-09-30 14:52:04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30日讯(通讯员 龚莉9月29日,丹口镇组织召开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两委成员、镇属各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秋冬季是森林防灭火的关键期、紧要期,尤其是丹口镇森林资源丰富,防灭火任务更是重中之重,全镇上下要充分认识到秋冬季森林防灭火的严峻形势,坚决扛起防范化解森林火灾风险的政治责任。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各部门要将秋冬季防灭火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微信群、“村村响”广播、宣传标语等宣传森林防火知识。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组织好护林员开展森林防火巡逻,重点排查坟场、林边,清理可燃物,严格管控野外火源。要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加强防灭火队伍战备,加强队伍的培训和演练。坚决防范遏制森林重特大火灾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 龚莉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30/102526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