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移民中心开展“学史知岗爱岗”知识竞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佐坤 编辑:伍玉桃 2021-09-30 14:50:40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30日讯(通讯员 胡佐坤为激发党员干部知岗爱岗、敬业奉献、担当作为,9月29日,县移民事务中心组织开展“学史知岗爱岗”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采取闭卷笔试的方式进行,内容既包含水库移民史知识、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征地补偿和移民安置法规、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内容,也包含了全县移民安置基本情况及后扶人口动态管理、移民工程项目管理、财务管理和移民信访案件办理等实践操作业务知识。通过竞赛,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水库移民干部对水库移民史和移民业务知识的理解,达到了以赛促学、推动工作的目的,激发了学史力行、干事创业的热情。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佐坤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30/102526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