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坊乡:“一盔一带”守护你我他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珏 编辑:伍玉桃 2021-09-30 14:45:14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30日讯(通讯员 王珏9月29日,蒋坊乡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暨“戴帽工程”行动工作小组成员在蒋坊乡各路口、农贸市场及周边、中学门口等交通要道设立检查点,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查的方式对来往摩托车和电动车进行逐一检查。

当天,主要对无牌、无证驾驶、不戴头盔、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依法依规处置。共查处违法车辆12台,劝导人员30人。据悉,自9月以来,蒋坊乡扎实推进“戴帽工程”专项行动,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层层落实。通过联合县保险公司开展送头盔活动、发放宣传册和《致全乡群众的一封交通安全信》、利用“村村响”广播播报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宣传安全骑行的重要性。同时,对辖区内主要区域进行重点整治,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村民交通安全意识,让“一盔一带”守护大家的安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珏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30/102525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