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科集团赴汀坪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文鹏 袁汝康 编辑:伍玉桃 2021-09-29 15:11:19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29日讯(通讯员 陈文鹏 袁汝康9月26日-27日,湖南湘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金银国一行来到汀坪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汀坪村召开座谈会,县驻村办、乡党政主要负责人、村支两委参加座谈。调研组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村支两委关于村情民情、下阶段发展思路等工作情况介绍,并就推动乡村振兴过程中的思路、问题和困难与乡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指出,湘科集团作为后盾单位,将履行好乡村振兴帮扶任务,担起乡村振兴政治责任;驻村工作队与村支两委要积极谋划,立足当地资源优势,结合民族文化,因地制宜培育乡村特色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积极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带动更多的当地百姓增收致富,为乡村振兴开好局起好步。

会后,调研组一行先后对汀坪村集体经济光伏发电项目基地、城步古苗寨高山水果专业合作社、城步高兴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进行调研,参观了罗汉果和百香果种植基地并走访了结对帮扶监测户,仔细了解监测户的家庭收入情况并送去关心关爱。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文鹏 袁汝康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29/102478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