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茅坪镇:集中收听收看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凌 编辑:伍玉桃 2021-09-29 15:02:19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29日讯(通讯员 姚凌9月28日上午,茅坪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邵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市委书记严华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回顾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强调要完整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邵阳,要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扎实推进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笃定前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始终把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作为奋斗目标。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凌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29/102478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