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蓉乡:部署抓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翔 编辑:伍玉桃 2021-09-29 15:00:31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29日讯(通讯员 王翔9月28日,兰蓉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就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全体干部职工、村两委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省、市、县关于安全事故防范工作、突发事件信息领导批示等相关文件精神,同时根据兰蓉乡实际情况,对烟花爆竹、交通运输、学生防溺水、旅游、消防等工作进行了再分析、再研究、再部署。

会议指出,国庆假期即将到来,群众返乡出行意愿强烈,人流物流加大,安全防范压力倍增,全乡上下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治理,持续加大执法力度,有效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翔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29/102478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