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乡村振兴局收听收看邵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杨芬芬 编辑:伍玉桃 2021-09-29 14:57:04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29日讯(通讯员 冯世民 杨芬芬9月28日上午,城步乡村振兴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邵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该局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视频等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市委书记严华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严华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回顾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强调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邵阳。整个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是一个站位全局、振奋人心、鼓舞士气的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乡村振兴各项任务,同时积极培养自己健康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向历史学习、向人民学习,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力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杨芬芬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29/102478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