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岩镇:深入推进摩托车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剑平 蒋俊 钟文军 编辑:伍玉桃 2021-09-28 14:30:10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28日讯(通讯员 何剑平 蒋俊 钟文军9月27日,西岩镇综合执法大队、综治办、司法所、西岩交警中队、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共40余人组成联合执法组,在镇辖区主要街道深入推进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现场,联合执法组在镇辖区主要街道路口内设立检查点,对商铺、超市、酒店、饭店等重点路段安排警力和工作人员,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方式对来往的摩托车、电动车进行逐一检查,重点检查过往摩托车、电动车是否存在无牌无证驾驶、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一旦发现存在交通违法行为的,一律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发现一起,严惩一起,形成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检查中,联合执法组还在西岩桥头开展面对面宣传教育,设立了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免费发放200个左右头盔,向过往群众普及交通安全常识,督促驾驶人务必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摒弃交通陋习,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据悉,该镇将持续加大联合执法力度,重点对镇辖区主要街道摩托车及电动车乱停乱放、无牌无证、未戴安全头盔、摩托车违法载人、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坚决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处罚一起,切实筑牢路面防线,坚持交通安全整治常抓不懈,努力营造文明、规范、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剑平 蒋俊 钟文军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28/102080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