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毛坪镇:部署国庆期间文化旅游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祥辉 杨偲 肖三雄 雷慧文 编辑:伍玉桃 2021-09-27 15:38:06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27日讯(通讯员 王祥辉 杨偲 肖三雄 雷慧文9月26日,白毛坪镇组织各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兼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及镇机关工作人员、镇属各单位、站(所)负责人召开国庆期间文化旅游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就镇域文化旅游景点的疫情防控及景点栈道、吊桥、铁索桥、攀爬护栏等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为了确保国庆期间的安定祥和,该镇成立了国庆期间文化旅游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指挥部,镇属各单位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为文化旅游安全生产的第一责任人,医院、派出所及公安各执勤点从9月27日开始进入战备状态,不得随意请假,更不得缺岗缺勤;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分别挂点挂片到村,从即日起督战到各旅游景点。村党支部书记、文化专员、村辅警对村域范围之内景区景点的游道、吊桥、铁索桥、索道、护栏等涉及安全出入的辅助物、附属物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凡发现安全隐患,立即进行整治整改。同时,该镇把疫情防控作为国庆期间文化旅游的重中之重,分管副镇长在会上重申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演练步序,并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祥辉 杨偲 肖三雄 雷慧文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