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全县“禁毒、反电诈、道路交通安全、信访维稳”工作调度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高林 陆海霞 编辑:伍玉桃 2021-09-27 15:32:16
—分享—

图为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慧敏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9月26日讯(记者 罗高林 通讯员 陆海霞9月26日,全县“禁毒、反电诈、道路交通安全、信访维稳”工作调度会在县委党校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慧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世刚、唐承威、肖勇、漆小玲出席会议。会议由王世刚主持。

王慧敏强调,禁毒、反电诈、道路交通安全、信访维稳等工作直接关系到全县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更与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各级各部门要抓好组织领导、抓好检查打击、抓好人员管控,把各医院排放污水的检查工作常态化,加强对外出涉毒人员的核查管控,严厉打击餐饮和食品加工行业违法添加有毒有害物质的违法违规行为,对公共娱乐和服务场所的涉毒违法犯罪行为一律严厉打击到位;要加快境外电诈窝点人员的劝返工作进度,抓好涉案“两卡”人员的处置工作,抓严新开涉案银行卡的管控力度,抓实“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安装进度,全面构筑全民反诈防线,更好的保护群众利益,守好群众的钱袋子;要抓好隐患排查整治、“戴帽工程”、集中整治行动,牢固树立“隐患即事故”的理念,始终保持对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的高压态势,拓宽“戴帽工程”宣传渠道,提高群众知晓度,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的集中整治行动,加强打击无牌无证、未戴头盔、装遮阳伞等违规行为,确保我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取得更优异的成绩;要严格落实信访责任制,确保重点突出、责任到人、工作到位,切实履行维护社会稳定的属地责任,做到小事不出乡,大事不出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对历史负责、对组织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城步负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砥砺前行、攻坚克难,全力打赢打好禁毒、反电诈、道路交通安全、信访维稳持久战,以实干实绩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听取了我县禁毒、反电诈、道路交通安全、信访维稳等工作的情况汇报,部分乡镇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高林 陆海霞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27/102043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