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蓉乡:强化社会治理 推进平安建设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聪 编辑:伍玉桃 2021-09-26 14:27:39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24日讯(通讯员 肖聪近日,兰蓉乡党委政府组织派出所、司法所、综治办开展“巡逻见警促稳定、宣传下村弘法治”系列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为期一个月,分别从乡村两级同时进行。兰蓉乡派出所联合司法所和综治办每天巡逻各村两次,巡逻途中不间断播放法治宣传音频;村辅警组织本村党员成立巡逻小分队,每日在村内巡逻,并利用“村村响”广播播放法治宣传音频。内容涉及扫黑除恶、群众安全满意度、禁毒、学生防溺水等。通过此次活动,提高群众法治意识,让群众对综治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提高群众防范意识,自觉抵制违法犯罪行为,为建设美丽和谐平安兰蓉奠定基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聪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26/102001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