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丹口镇:多措并举确保国庆期间食品安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佳梁 黄民文 编辑:伍玉桃 2021-09-26 14:25:17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26日讯(通讯员 杨佳梁 黄民文国庆将至,为切实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提高食品安全服务水平,连日来,丹口镇多措并举,全力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开展全面大检查。针对国庆期间食品消费集中、市场活跃的特点,该镇突出对米面油、酒类、肉制品等加工销售企业的监督检查,特别是对分散在集贸市场、小型超市的货品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对制假售假者严加惩处,确保节日市场安全稳定。

严把消费警示关。利用短信、宣传车、集中发放食品安全宣传册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消法》《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食品健康知识,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消费信心和鉴别能力,营造群众共建安全的氛围。

强化监管保长效。落实节日期间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制,要求值班人员手机时刻畅通,确保在发生突发事件时做到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到位、第一时间解决。公布举报电话,同时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对突发事件做到快速反应、果断处置、有效应对。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佳梁 黄民文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26/102001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