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紫乡:深入推进“戴帽工程”专项行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良佳 编辑:伍玉桃 2021-09-26 14:09:06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26日讯(通讯员 刘良佳9月25日,金紫乡政府联合西岩镇交警中队在和平社区塘狮岭市场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戴帽工程进千村”专项行动,重点劝导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以及拆除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上违规安装的伞具。

当天,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致全县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的一封信》,劝告广大群众骑乘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一定要佩戴安全头盔,不要安装伞具,不要搭乘农用车、三轮车、面包车,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同时,西岩镇交警中队为驾驶证、行驶证“双证”齐全的群众免费赠送了安全头盔。

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增强全乡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安全意识,减少交通事故,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良佳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26/102001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