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月瓜迎来丰收季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2021-09-26 14:07:06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24日讯(记者 江依豪近日,记者走进汀坪乡谭华刚的八月瓜瓜地里,空气中弥漫着沁人心脾的瓜香,谭华刚一家正忙着采摘成熟的八月瓜,按照今年每公斤24元的市场价格,他家能产果的30亩八月瓜收入近80多万元。

据悉,眼下,汀坪乡汀坪村300亩八月瓜已全部成熟进入采摘期,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品尝采摘,每亩6-7万多元的收入让村民的钱袋子鼓了起来。谭华刚和记者说:“我们这里海拔800多米,昼夜温差大,白天日照充足,所以种出来的水果非常的甜香,而且我们采用仿野生种植方法,完全不打农药,不打除草剂,这样种出来的水果既健康又美味,欢迎大家到汀坪来体验采摘乐趣。”外地游客夏女士告诉记者:“这里的八月瓜好好吃,又香、又甜、又糯、又软,我觉得我们应该把这么好吃的农副产品推广到全国各地,我们还会再组团来体验这种田园乐趣。”

乡村振兴产业是基础,农民增收是关键。近年来,城步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群众增收致富为目标,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特色产业,深入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逐步实现村村有主导产业,户户有致富门路的良好格局,农民的致富路越走越宽。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26/10200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