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总工会深入联点村开展禁毒和“反电诈”督导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总工会 编辑:伍玉桃 2021-09-26 11:54:15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26日讯(县总工会供稿9月23日,城步总工会禁毒和“反电诈”督导帮扶工作组来到县总工会无毒无诈创建联点村——西岩镇兴松村、源水村开展禁毒和“反电诈”督导帮扶。

每到一处,督导帮扶工作组详细了解村支两委就该项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对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探讨和解答,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全村禁毒和“反电诈”工作提出了建议。要求村支两委要落实工作任务,责任到人,认真梳理分析涉毒和电信网络诈骗警情特点,对警情防控任务进行分解,将乡村振兴与禁毒和“反电诈”宣传工作有机融合,纳入干部日常入户走访工作内容,确保工作做实做细;要多种形式宣传好禁毒和“反电诈”工作,村支两委要利用好宣传微信群,将禁毒和“反电诈”宣传内容第一时间推送到辖区宣传群,并组织向覆盖全民的下一级宣传群进行集中推送,快速形成宣传氛围;要引导群众及时下载反电诈APP,提升广大群众的反电信诈骗能力,严防被骗事件发生;要及时开展上门宣传,以案说法,以身边事警示身边人,详细讲解诈骗手法,增强群众识骗防骗能力,力求禁毒和反电诈宣传效果最大化。

此外,县总工会督导帮扶工作组还就西岩镇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会创先争优、如何发挥工会组织在禁毒和“反电诈”中的作用进行了指导。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总工会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26/101999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