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文旅广体行业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编辑:伍玉桃 2021-09-26 11:49:29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26日讯(记者 毛学军9月24日,2021年全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行业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在县委党校三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熊雪娥,县政府办,各乡镇(场)、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全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行业安全生产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邵疫综【2021】34号文件《关于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邵文旅广体通【2021】33号文件《关于进一步做好两节一会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以及《城步苗族自治县出现新冠阳性感染者应急处置工作预案》,印发了《城步苗族自治县“邵阳人游邵阳”活动总体方案》《2021年国庆节假期文化旅游广电体育行业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要切实做好今年我县国庆节假期文化旅游广电体育行业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和“谁主管、谁负责”及“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总体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必须履职履责,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要落实监管责任,从实际出发,制定各自制定工作方案;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信息报送;要强化督导检查,严格责任追责,确保全县文旅广体行业系统安全稳定有序。

关于如何开展好“邵阳人游邵阳”活动,会议指出,要按照“政府倡导、单位牵头、部门联动、全员参与”的工作原则,利用城步丰富的旅游资源,在不同领域开展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积极支持,吸引外来游客,提升城步传统消费,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丰富人民精神生活。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活动的重要意义,通过创新方式,推动“邵阳人游邵阳”活动走深走实。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长安营镇、县交警大队、儒林大酒店、南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会后,县消防大队还对文旅广体企业进行了消防知识安全培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26/101999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