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民政局评估督导2021年度禾计划项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菲 彭兴华 编辑:伍玉桃 2021-09-26 11:47:04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26日讯(通讯员 李菲 彭兴华9月24日,县民政局社会工作、事务股及财务部等工作人员来到社工总站,对社工站2021年度禾计划进行评估与督导。

督查组一行查阅各乡镇社工站个案、小组、社区活动、机构资源链接、开展活动(方案、志愿者服务人数、媒体宣传)、财务收支等,表示社工总站资料分类清晰、一目了然,各乡镇社工站建设越来越规范,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对开展的服务成果及社工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督查组指出,让社工们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需不断的在实践活动和学习培训专业知识中提升自身的素质,更好的为服务群众。

机构负责人就2021年度各乡镇社工站运营情况进行总结汇报。今年来,各乡镇社工完成民政业务的同时积极策划、执行、宣传公益活动,让社会逐步关注、认可、支持社工服务工作;机构将加强对各乡镇社工站的管理和督导培训,提高社工专业水平,为群众提供更专业、更优越的服务。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菲 彭兴华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26/101999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