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勋伟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1-09-25 22:53:08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讲话

图为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七组组长李中英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9月25日讯(记者 杨易文 见习记者 肖力夫9月24日,县委办机关一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余勋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楚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七组组长李中英到会指导。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县委办机关一支部每位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发言,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中英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到位,并要求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绝对清醒、绝对忠诚,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持之以恒学理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严格自律守规矩,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树立党员良好形象;要尽职尽责敢担当,推动城步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用心用情办实事,立足职责,做暖人心、稳人心和聚人心的好事实事。

余勋伟指出,县委办作为县委机关的神经中枢,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主动对标看齐,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对党忠诚,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大风大浪面前头脑清醒,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严守纪律规矩;要树牢大局意识,自觉从大局看问题,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定位、谋划,顺应大势当高参,站位全局善协调,发挥好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统筹好办公室内部以及与各部门各方面的关系,服务中心强保障,把日常保障同重点保障结合起来,把政务保障与事务保障结合起来,把保障政令畅通同县委工作高效运转结合起来;要狠抓工作落实,把抓落实当作一种政治自觉、责任担当和工作习惯,讲究效率抓落实,严格标准抓落实,坚持原则抓落实;要发扬奉献精神,始终保持专心致志的强定力、求真务实的好作风、干一行爱一行的真感情;要坚守廉政底线,严格自律、防微杜渐、慎重交友,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25/101984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