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汀坪乡:开展消防演练提高抢险救援能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传熙 李美柳 编辑:伍玉桃 2021-09-24 14:39:00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24日讯(通讯员 陈传熙 李美柳9月23日,汀坪乡桂花村开展消防演练,县驻村工作人员、乡应急办、村支两委及村民30余人参加此次演练。

演练前,乡应急办工作人员在现场详细讲解了生活中的日常防火常识,示范了对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手抬机动泵的操作和保养等内容。随后,大家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分组有序地进行了应急演练。

通过此次演练,村民们正确掌握了各种消防器材的性能和使用方法,提高了消防技能和自防自救的能力,对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作用,切实加强森林防火及冬季火灾防控工作,提高群众应急处置能力,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传熙 李美柳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24/101948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