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供电公司:监督检查不停歇 把牢节日廉洁关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邵平 编辑:伍玉桃 2021-09-23 11:24:38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23日讯(通讯员 罗邵平9月21日,城步供电公司纪委书记率队对营销部、儒林供电所等重点部门和岗位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压力传导到底,责任落实到位。

本次督查采取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对各单位中央“八项规定”落实、公车管理、疫情防控、作风建设及工作纪律等工作进行督查,针对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工作日午间饮酒、酒驾醉驾等典型问题,组织工作人员到农家乐、酒店等地进行检查6次,通过谈心谈话,提醒使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约束自己,心存敬畏,保持清正廉洁,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城步供电公司纪委紧盯“节日病”,及时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在内网邮箱、微信工作群转发廉洁短信,提醒打招呼,对廉洁自律、节日安全、应急值守提出要求,给全体干部职工敲响警钟,严守“底线”,不越“红线”,严明纪律规矩,做到令行禁止。严格落实公务车辆使用管理规定,坚决杜绝公车私用,节日期间除值班车辆外车辆全部停放规定位置;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和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值班值守,做好上传下达,保证节日期间纪律不散、工作不断、秩序不乱。

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将严格按照省市公司工作部署,加强党史教育学习,不断细化工作措施,优化工作方法,加强廉洁风险防范,为公司的发展达到“四个满意”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邵平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23/101901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