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茅坪镇桐龙村百位老人喜迎中秋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方财 编辑:伍玉桃 2021-09-22 14:55:49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22日讯(通讯员 戴方财9月19日,茅坪镇桐龙村102位65岁以上老人齐聚村支部文化活动中心,共同观看文艺演出,喜迎中秋国庆。

此次慰问演出由城步民政局、文旅广体局、文明办、茅坪镇党委政府主办,城步方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夕阳红艺术团、桐龙村支两委承办,旨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尊老、孝老、爱老。慰问演出在《祝福祖国》拉开序幕,花鼓戏《磨豆腐》《春风三月下扬州》,百位老人和演出团成员、方圆社工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迎接中秋国庆的到来。

据悉,方圆社工为百位老人发放了苏打气泡水150瓶,苗乡梨125件,月饼125盒。与共和国同龄的老人李辉明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方圆社工的关心,让我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温暖,我们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

方圆社工肖薇说:“参加今天的中秋慰问活动,看到老人们脸上的笑容,我感到社工这一职业的光荣,同时,我也会努力学习社工专业知识,更好的做好社会工作服务。”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方财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22/101868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