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公安开展夜查统一行动确保中秋佳节交通安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罗丽萍 编辑:伍玉桃 2021-09-22 14:46:37
—分享—

图为对违规摩托车进行查纠

红网城步站9月22日讯(记者 毛学军 通讯员 罗丽萍9月18日晚,城步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辅警30余人开展夜查统一行动,确保中秋佳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当晚,城步交警大队抽调业务能力强的民警、辅警组成执法小分队,设置临时执勤查缉卡点,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检查,严厉打击酒、醉驾,以及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同时,查纠摩托车加装雨篷和摩托车、电动车骑乘人员不佩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在执勤过程中,执勤人员注重执法与宣传教育并重的原则,面对面开展宣传教育,引导群众要把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自觉纠正交通陋习。发现酒驾嫌疑人后,及时引导车辆靠边停车,用酒驾测试仪吹气检测固定证据,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行动,检查过往车辆700余辆/次,共查处各类违法28起。其中,饮酒驾驶5起、未戴头盔7起、涉牌涉证14起,收到较好的整治效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罗丽萍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22/101867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