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蓉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 王翔 编辑:伍玉桃 2021-09-20 09:49:03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18日讯(通讯员 王翔为切实提高村民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增强防灾减灾能力,近日,兰蓉乡组织各村积极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乡政府工作人员结合过往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案例,详细讲解了火灾的排查预防、火灾发生的原因、火灾的初步处置方式、火灾中如何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同时针对居民用火用电特点,强调了居民在平时生活中要经常排查自家电线是否老化、电气设备是否存在漏电现象、是否超负荷用电、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等安全隐患,做到经常排查,发现隐患立即处理,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随后,工作人员还组织各村村干部、护林员一起学习了消防水泵、灭火器等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 王翔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20/101825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