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民间文艺家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 王红波 编辑:伍玉桃 2021-09-20 09:39:01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18日讯(通讯员 王红波9月17日,城步民间文艺家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在县文化馆会议室举行。县政协原常务副主席、邵阳市社科专家曹正城,县文联、县史志办、县政协文史委、县芙蓉学校、县文广新体局、县商务局、县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以及民间文艺家协会专家等40余人参加。

会上,城步第三届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作了《坚定方向、紧贴时代脉搏、唱响主旋律、提升城步民间文艺发展水平》的工作报告,报告对2015年至2021年的工作进行回顾与肯定,对几年来民间文艺工作者在《人民日报》《中国民族报》《中国社科网》《中国民族博览》,中国科学院的《文化艺术创新》《中华诗词》《相声报》《邵阳日报》所发表的调研论文,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表彰,对协会中为传承发展城步民间艺术的伍前金、谢玉兰、杨盛科、杨进步、丁仁爱、宋阳玲等优秀会员进行表彰,对在“山歌文化”“油茶文化”“杨家将文化”“吊龙文化”“民俗文化”“古民居文化”所取得的成就予以高度赞扬。

会议指出,城步就是一座文化的“金矿”,有很多取之不尽的“金子”可淘,只要大家努力就可促进城步的经济社会发展,为乡村振兴提供文化支撑。县民间文艺家协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文艺为人民群众服务,遵循“双百方针”的原则,促进民间文艺工作快速健康发展。

大会还进行了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以杨凯焱为主席的新主席团。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 王红波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20/101825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