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人寿城步支公司开展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宗元 编辑:伍玉桃 2021-09-20 09:25:22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18日讯(通讯员 肖宗元9月16日,中国人寿城步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帮扶回头看·进园摘桃助分销”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支部一行10余人,早早来到茅坪镇玺盆水村8组,在猕猴桃种植基地开始帮忙摘桃,并通过多方力量开展助销活动。据悉,玺盆水村是中国人寿城步支公司自2016年开始的定点帮扶联系村,中国人寿派出的驻村工作队在今年5月顺利完成了精准扶贫的光荣使命而撤队,在帮扶期间,驻村工作队帮助指导村里建立了300亩青钱柳、450亩油茶林、200亩猕猴桃的种植基地。近两年猕猴桃的种植获得快速增收,今年更是硕果累累,虽然价格较好,但种植户在销路上却很显担忧,在了解这一情况后,中国人寿城步支公司号召广大党员积极开展帮销活动。

在活动接近结束时,得知消息的村支书、乡村振兴工作组长等急急赶来,握着大家的手不愿松开,对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己撤离仍心系群众的行动表示万分感谢。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宗元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20/101824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