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烟草专卖局吹响“清廉城步”建设集结号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树宏 编辑:伍玉桃 2021-09-20 09:07:15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18日讯(通讯员 孙树宏9月17日,城步苗族自治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落实清廉城步建设责任清单的相关要求,锚定“干部清正、政治清明、社会清朗”总目标,推动清廉建设融入日常工作,建设清廉企业的示范单位。

加强一把手监督,引领清廉城步建设。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对“一把手”监督意见和省纪委“十必严”的工作要求,党组书记在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严格自律上当标杆作表率,纪检组对一把手监督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加强法治意识,构筑企业诚信体系。对廉政风险点进行深入排查,推动规范有效用权;引导零售终端规范诚信经营,做到明码实价,落实失信行为惩戒制度;依法打击经济领域的违法行为,维护市场主体和消费者合法权益。

加强清廉家庭建设,以好家风促政风民风。净化干部职工的社交圈、朋友圈、生活圈,管好亲属和身边人,提炼廉洁家风家训,推崇“廉洁向善”的良好家风,将良好家风融入文明城步、文明单位创建等活动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树宏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20/101824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