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林业:做足产业发展 开启生态致富路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马田 夏志刚 编辑:伍玉桃 2021-09-16 14:47:09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16日讯(通讯员 李马田 夏志刚9月13日,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领产业办相关技术人员到西岩镇陈石村“城步顺利农业专业合作社”考察油茶产业发展情况,并现场进行技术指导。

在现场,考察组仔细听取了合作社总经理就油茶基地资源现状、油茶经营效益、农民经营积极性、油茶科研油茶基地建设等情况汇报后,对合作社的油茶产业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指出,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把发展油茶产业与美丽乡村振兴相结合,推进林旅融合,实现一二三林产业融合发展。

据悉,该合作社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328万元,合作社自成立以来,在县委政府的产业扶贫政策,积极探索推行“企业+合作社+地基+农户”的生产经营模式,合作社始终坚持生态环保、科技创新的经营理念,以西岩镇陈石村、杨田村为基地,至目前已新建油茶基地连片1880亩,总投资约768万元,是城步最大的油茶林种植合作社之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马田 夏志刚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16/101497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