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财政局对城步开展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和财税质量专项督导调研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倩玲 编辑:伍玉桃 2021-09-16 14:45:05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16日讯(通讯员 杨倩玲9月14日,邵阳市政府性债务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来到城步,开展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和财税质量工作专项督导调研。市财政局副局长一行与县政府办分管财务工作的副主任,县财政局、税务局、发改局、自然资源局、金九公司负责人,财政局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及相关业务股室人员进行调研座谈。

会上,县财政局长汇报了全县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工作完成情况和财税质量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采取的措施,并提出相关工作建议。调研组听取汇报后,对城步加强财政资金管理、盘活存量资金、优先保障“三保”等基本民生支出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要优化结构、加强统筹,千方百计促进财政增收,抓实重点税源建设,抓好财税征收堵漏专项行动,强化非税征管和稽查,确保颗粒归仓,积极稳妥化解存量,严格控制新增债务,切实加强债务管控,坚决打好防范化解债务风险攻坚战。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倩玲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16/101497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