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旗小学举行2021年上学期总结表彰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李荣峰 编辑:伍玉桃 2021-09-16 14:43:20
—分享—

图为部分获表彰的同学

红网城步站9月16日讯(记者 毛学军 通讯员 李荣峰9月15日,红旗小学举行2021年上学期总结表彰大会。会上,全体师生一起回顾了过去一学期所取得的成绩;表彰了120多名品学兼优的学生,19位优秀班主任,14个文明班级,12个优秀中队和辅导员。

上学期,该校获得市安全文明校园、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单位、县综治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县先进基层党组织、县教育宣传先进单位等奖牌。在全县六年级综合素质大赛中,前十名红旗小学占9人。六年级毕业质量检测、肄业班质量检测都位居全县前列。同时,校长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学校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坚持“一个中心、两个重点、三个理念、四字目标、五种精神”,即以教育教学工作为中心;以校园文化建设和学校安全工作为重点;以“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为教师专业发展铺路,为学校内涵发展创新”为办学理念;以“生活自理、学习自主、行为自律、健康自强”为学生培养目标;以“以校为家的主人翁精神、爱生如子的敬业精神、不计得失的奉献精神、拒绝平庸的创新精神、携手并进的合作精神”为学校精神。

随后,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先后发言,表达了努力工作和勤奋学习的坚定决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李荣峰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16/101497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