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扬 彭泽仁 编辑:伍玉桃 2021-09-15 15:04:02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15日讯(通讯员 肖扬 彭泽仁9月14日是全国第44个“质量月”,县质量强县办公室组织县市场监管、农业农村、建设、公安等部门在儒林广场举行主题为“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质量知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现场咨询等形式,为群众普及质量知识,传播质量文化,并就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等与消费者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予以详细解答。共展出展板22块,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300余人次。活动结束后,还对今年查获的假冒伪劣产品进行了集中销毁。

近年来,城步县委县政府大力实施质量强县战略,全面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广大企业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全县产品质量合格率逐年提高,工程质量、服务质量明显提升。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扬 彭泽仁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15/101448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