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微宣讲走进城步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2021-09-13 14:42:39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13日讯(记者 刘沛含9月10日,邵阳市委宣讲团成员来到城步交通局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开展“四史”宣传教育活动。

宣讲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柳惠、杨平分别以《复兴征程不可逆转,大国自信不断彰显》《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铸辉煌》为题,用鲜活生动的史实资料、通俗易懂的语言,讲党的故事、讲党的精神、讲党为人民的情怀,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为什么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什么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担当复兴大任、为什么现在已经进入不可逆转的复兴进程三个方面的内容,为大家带来了一堂兼具政治性与故事性的生动党课。紧接着,市委宣讲团成员杨平从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出发,全面系统地阐述了伟大的建党精神,并提出要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助推乡村振兴。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13/101367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