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红旗小学开展第37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2021-09-13 14:36:02
—分享—

图为活动现场

红网城步站9月13日讯(记者 江依豪9月10日晚,城步红旗小学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朗诵比赛暨表彰大会,对一年来在教育教学上涌现出来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学标兵进行表彰。市关工委主任李晓红、县关工委主任陈庭宪、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县红旗小学全体教职工以及结对帮扶的江头司、五团镇、柳寨等中心学校相关负责人和获奖优秀教师参加。

活动中,邵阳市关工委向红旗小学教师表彰大会赞助3万元,祝城步红旗小学在县委县政府、县教育局的领导下,在市县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在随后开展的教师朗诵比赛中,五年级组的《我的祖国》、三年级组的《开拓者》、四年级组的《诗意中国》、二年级组的《我是一名教师》、一年级组的《我骄傲,我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以及六年级组的《我是教师》等节目把活动推向高潮。

据悉,此次活动共表彰优秀教师25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8人,2020年校管理工作先进个人10人,2020年优秀年级组长、优秀教研组长、学科组长、优秀导师、学员13人,2020年结对学校优秀管理人员及优秀教师9人,校优秀班主任26人,校优秀中队辅导员30人。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13/101367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