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威溪乡:教师节前夕看望慰问教师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联望 陈凤姣 编辑:伍玉桃 2021-09-10 19:30:40
—分享—

图为座谈会现场

红网城步站9月10日讯(通讯员 邓联望 陈凤姣9月9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威溪乡党政领导来到威溪中心学校,为全体教职工送去了节日问候和祝福。

走进校园,乡党政负责人一行查看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和基础设施,详细了解学校的师资生源、配套设施和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成绩,为全体教职工为全乡教育事业发展所做的努力点赞。

在座谈会上号召,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关键在老师,学生成长成才的关键在老师。全体教师要做到心中有信仰、大脑有思想、眼里有方向、肩上有担当的“大先生”,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更好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不断教出更多优秀的学生,不断谱写学校教育教学新篇章。

据悉,威溪中心学校今年全校75名参加中考的学生当中有42人被城步一中、二中录取。九年级毕业班教学在同类学校中排名全县第一,在全县学校中获得第四的好成绩。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联望 陈凤姣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10/101313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