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土桥农场管理区:微信监督群架起“连心桥”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振华 肖映雪 编辑:伍玉桃 2021-09-10 19:26:16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10日讯(通讯员 肖振华 肖映雪“今天真高兴,终于用上了水质优良的自来水,十分感谢农场为青龙社区老三队居民办了一件实事。”9月8日,土桥农场管理区青龙社区一位昵称叫“海刚”的网民在社区微信监督群上给土桥农场管理区为民办实事点赞。

土桥农场居民生活用水管道因多年未更新,导致水管老化堵塞,部分地势较高的居民生活用水困难。为彻底解决居民生活用水问题,城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于2020年实施“延伸引接工程”水改工程项目,现工程正处在完成阶段,部分居民户生活用水旧水管已拆除,新水管刚布设好,尚未连接通水,从而居民生活用水发生困难。9月6日,该管理区青龙社区监督群接到网民“海刚”的投诉称:青龙社区老三队部分居民生活用水困难,请求农场领导重视解决。管理区工作人员收到此信息后,立即向管理区领导汇报。安排专人与县自来水公司及施工方进行衔接,通过各方的支持配合,于9月8日全线接通青龙社区老三队自来水管道,让大家喝上清洁干净的自来水,全体居民纷纷点赞。

据悉,该管理区通过社区群众微信监督群平台和纪委带板凳进村活动,受理调处辖区各类矛盾纠纷,帮助居民解决实际困难。今年已受理矛盾纠纷16起,解决16起,为居民办实事6起。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振华 肖映雪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10/101313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