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消防救援大队走进商铺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2021-09-10 19:13:12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10日讯(城步消防救援大队供稿为进一步筑牢秋季消防安全屏障,提高辖区商铺经营户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9月8日,城步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内沿街商户开展防火知识宣传活动。

大队宣传人员向沿街商户和过往群众发放消防安全知识手册等消防宣传资料,同时向商铺负责人讲解多合一场所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等基本常识,日常生活中预防火灾、火场逃生、火灾自救、初期火灾的扑救、火灾报警等消防知识。重点讲解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同时告诫各商铺负责人严禁在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堆放杂物,严禁停放电动车及违规充电,确保自身和顾客的人身安全。

通过此次宣传活的开展,营造了人人认识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城步消防救援大队将结合秋季重点防患内容,持续开展“五进”宣传活动,让消防安全知识“无死角”“全覆盖”传递给广大群众。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10/101312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