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蓉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浩明 编辑:伍玉桃 2021-09-10 16:23:43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10日讯(通讯员 江浩明浓浓师生情,拳拳重教心。9月9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兰蓉乡党委书记一行来到兰蓉中心学校开展慰问,为在一线辛勤工作的教师们送上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该乡党委书记首先来到正在施工建设的学校运动场项目现场,详细了解施工进度,询问是否存在困难,要求不能影响正常的教学活动,保障师生安全。兰蓉乡中心学校校长就项目建设情况、学校在暑假及开学期间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乡党委书记对兰蓉中心学校在近期开展的学生防溺水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教师们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兰蓉乡的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浩明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10/101301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