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忠华到县融媒体中心调研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编辑:伍玉桃 2021-09-08 14:32:03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8日讯(记者 阳远志9月7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马忠华来到城步融媒体中心调研,对该中心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工作要求。

马忠华一行实地察看了县融媒体指挥调度中心、新闻演播室、新闻采编室、制作中心、播出监控机房等阵地建设情况,听取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和发展情况介绍,与相关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中心各平台运行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马忠华听取了县融媒体中心正、副主任、二级机构、股室负责人工作汇报,了解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县融媒体中心自成立以来,整合了“村村响”广播、城步电视、《城步通讯》、城步新闻网(红网城步站)、城步手机报、“城步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新城步APP客户端、时刻新闻城步频道、新湖南城步频道、头条号等10个媒体平台,重构“策、采、编、审、发(播)”生产流程,实现了“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多平台发布”,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马忠华充分肯定了县融媒体中心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毫不动摇讲政治。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当好党的喉舌,抓牢新闻舆论工作的主动权、引导权,把传达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精神作为工作的灵魂和首要任务,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新闻理念,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基本方针,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二是加强人才和队伍建设。要培养又红又专的多面手,通过采用招考招聘相结合等有效途径,加快专业人才队伍引进,加强人员新旧相融,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通过平台、活动交流沟通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相互提升。三是坚持新闻传播的规律和纪律。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紧跟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工作部署,注重报道效果的最大化,扩大主流媒体的覆盖面,严格按照党委和政府的工作要求,确保意识形态工作的纪律性和安全性。四是突出创新成果。要优化内部的系统执行,统一体制机制,促进各媒体深度融合、平台管理科学有效,建立健全管理、运行、应急机制,积极借鉴外县成功做法、先进经验,积极主动汇报,扩宽经营创收渠道,逐步解决实际困难和历史遗留问题。要勤奋工作,务求实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08/101214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