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迅速处置倒伏树木 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艳萍 杨明连 编辑:伍玉桃 2021-09-07 14:14:33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7日讯(通讯员 李艳萍 杨明连9月5日下午,因狂风暴雨等极端天气的发生,原机械厂对面路边一棵粗大的法国梧桐树被吹倒在路边的通信线路上,随时可能倒向路中间,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为保障行人和车辆安全,防止意外事故发生,在接到市民电话后,县城管局园林绿化中心和交通运输局先后赶到事发现场,并与城南社区工作人员立即设立警示标识,划定危险区域,组织人力和吊运车辆进行排险,对横吊在马路中间通信线路上的大树进行分割,经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对树干、树枝逐一清理到位,消除了安全隐患,恢复了道路通行。

为有效应对极端天气可能带来的影响,县城管局表示,将成立巡查组,实行24小时值班制,对城区市政设施、绿化、环卫等进行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全面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艳萍 杨明连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07/101181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