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小勇 编辑:伍玉桃 2021-09-07 14:12:14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7日讯(通讯员 饶小勇近日,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就上半年支部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述职,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依次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在自身问题剖析和批评中见血见肉,分析问题究根究源。在相互批评中讲真理不讲面子,讲原则不讲关系,真心诚意地帮助同志指明问题,提出意见。通过坦诚交流思想,大家加深了理解、消除了隔阂,增进了团结,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

指导组指出,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支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坚持持续学习,紧盯查找问题抓整改,聚焦问题办实事,围绕中心工作开新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小勇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07/101181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