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全力做好2021年度公租房租金收缴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编辑:伍玉桃 2021-09-07 13:55:08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7日讯(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供稿为深化便民服务,优化办事程序、最大限度的方便群众办事,今年8月,城步住房保障服务中心按照相关要求,积极开展2021年度公租房租金收取上门行动。

为有效推进该项工作的落实,工作人员采取晚上上门的措施,主动向租户宣传相关政策,了解租户“急难愁盼”问题,对于不方便行动的租户预约上门办理。截止目前,已完成316户租金收取工作,共收缴租金近40万元。

下一步,该中心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住房保障政策,让更多的低保、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享受到住房保障,切实增强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07/101181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