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紫乡: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提高群众防范意识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楚豪 编辑:伍玉桃 2021-09-06 12:30:43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6日讯(通讯员 段楚豪9月2日,金紫乡组织驻村干部、村支两委成员、村辅警对辖区居民进行逐户走访,宣传反电诈相关知识。

活动当天,通过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真实案例等方式,逐人逐户进行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向群众宣传讲解了当前电信诈骗案件的特点、诈骗分子的作案手段,以及预防电信诈骗的主要方法,并引导群众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

此次活动,共走访群众1000余户,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帮助引导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5000余人,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和功能演示800余次。通过此次宣传,深入推进了反电诈工作,营造了全民反电诈氛围,使群众对电信诈骗犯罪的了解进一步加深,让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入脑入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楚豪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06/101147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