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9名困难学子受爱心企业捐助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陈一鸣 编辑:伍玉桃 2021-09-03 15:41:40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3日讯(记者 阳远志 通讯员 陈一鸣9月2日上午,长沙农商银行·城步湘农村镇银行“金秋助学 爱心筑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县教育局六楼会议室举行,现场将助学金交到9名考取重点大学的困难学子手中。

活动上,县教育局向城步湘农村镇银行赠送了“情系贫困学子 爱心成就梦想”牌匾,并转交了受助学子的感谢信。受助学生代表表示,将铭记这份感动,刻苦攻读。常怀感恩之心,常举谢恩之行,做爱心传递者,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陈一鸣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03/101083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