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货车侧翻司机被困 消防紧急破拆救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2021-09-03 15:31:03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3日讯(城步消防救援大队供稿8月30日19时53分,城步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在茅坪镇街上,有一辆大货车发生侧翻,司机被困在驾驶室。接到报警后,该大队立即出动救援。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车辆翻倒在道路旁边的电杆处,侧翻比较严重,被困者被卡在方向盘处,意识清醒,生命体征良好。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拟定救援方案,消防指战员对事故现场进行安全警戒,设置警戒区域,防止发生二次事故。在救援过程中,指战员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车门进行破拆。车门破拆之后,发现被困者被方向盘卡住。于是,指战员利用液压破拆工具把方向盘给剪了。半个小时后,被困者成功脱险。

据当事人称,这起事故的发生原因为气压不足导致刹车失灵,下坡时发生了侧翻。消防部门在此提醒:行车安全不能松懈,在路上行驶时,注意与前车保持安全行驶距离,遵守交通法规。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03/101082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