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坊乡:多举措做好反诈宣传 守牢群众“钱袋子”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珏 编辑:伍玉桃 2021-09-03 15:28:55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3日讯(通讯员 王珏连日来,为全面提升蒋坊乡人民群众的反电诈防骗意识,该乡多举措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和“国家反电诈中心”APP下载安装注册活动,筑牢共同防范、抵御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防火墙”。

该乡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点,集中发放宣传手册,展示宣传展板,分析讲解真实诈骗案件等形式,提醒教育广大群众不要向陌生人汇款转账、不要轻信以各种理由索要钱财的短信和电话,切实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同时,还安排志愿者组成反电诈小分队深入村组门户,发放反电诈宣传单,引导群众安装“国家反电诈中心”APP,切实做到反电诈宣传无盲区、全覆盖,反电诈知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截至目前,该乡共在辖区内派发宣传单6000余份,悬挂宣传标语10余条,为维护辖区安全、和谐、稳定创造了良好氛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珏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03/101082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