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城管局全面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艳萍 编辑:伍玉桃 2021-09-03 15:24:40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2日讯(通讯员 李艳萍近日,县城管局对环境卫生管理局、公用事业管理站、园林绿化中心等单位开展干部作风督导检查,全面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

该局在各单位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邵阳市委办公室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有关纪律的工作提示》等文件精神,宣读了县纪委《关于17起涉酒违纪违法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并要求,各单位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法纪意识,牢牢守住纪律底线,制定相应的管理防范制度,加强日常监督;各单位负责人要履行好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抓好落实,切实增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局督查室要从严执纪、从严问责,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约法三章”问题,做到举报一起、受理一起,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让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约法三章”在城管局不折不扣的落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艳萍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03/101082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