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发改局参加全省发改系统统计业务培训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东辉 编辑:伍玉桃 2021-09-02 16:17:15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2日讯(通讯员 谢东辉8月31日下午,省发改委组织召开全省发改系统统计业务知识培训电视电话会议,县发改局党组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在城步分会场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黎雁南组织学习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和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统计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讲授了统计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及业务知识。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代统计工作,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为根本遵循,要树立正确政绩观、发展观、速度观,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尊重经济规律,在不断转变经济方式、不断优化经济结构中实现增长。要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施策,从源头上遏制“数字上的腐败”,提高数据科学性精准性,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和管理提供扎实可靠依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东辉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02/101051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