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坚守饮食安全底线 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颖 编辑:伍玉桃 2021-09-01 21:23:44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1日讯(通讯员 陈颖8月30日,城步公安局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县城夜宵店进行突击检查,以实际行动保障市民的饮食安全。

每到一处,联合执法组首先检查各夜宵店的经营资质,要求各经营者提供大米、油、肉类等食品原料的进货单及检验合格报告,从进货渠道严格把关,同时对易添加罂粟壳(粉)等有毒有害物质的汤料进行抽样并现场快速检测,严防商家非法添加有毒有害物质。此次行动,共检查县城夜宵店20余家,下发整改通知书3份,未发现各店汤料有非法添加有毒有害物质的行为。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颖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01/101027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