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岩镇:扎实开展打击违法占用基本农田建房专项行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 蒋俊 于鹏 编辑:伍玉桃 2021-09-01 21:20:52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1日讯(通讯员 蒋俊 于鹏)为严厉打击违法占用基本农田建房问题,8月26日至27日,西岩镇国土自然资源所联合综合执法大队、综治办、西岩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开展联合行动,对三水村村民何某某违法占用基本农田建房进行依法拆除。

据了解,该镇三水村村民何某某未经依法审批,擅自占用集体基本农田建房,2020年1月份因原来住宅破旧,于是将自己的老房子拆除新建,将厨房以及猪舍修建在屋后基本农田,占基本农田0.49亩。该镇国土自然资源所工作人员得知消息后,于当天下达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经西岩镇政府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及三水村支两委对何某某多次做思想工作和政策宣传,要求三水村委会工作人员参加拆违工作统一行动,全力配合拆除工作,确保集中统一行动顺利进行。何某某清楚认识到自己的违法行为,同意对自建的占用基本农田建房进行依法拆除。

据悉,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大全镇“两违”行为的整治专项力度,持续保持整治“两违”工作高压态势,将加大对违建行为的排查力度,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姑息,希望广大群众自觉做到依法依规建房。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 蒋俊 于鹏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01/101027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