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岩镇:多措并举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2021-09-01 21:17:05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1日讯(通讯员 蒋俊)近日,西岩镇各所属学校精心筹划早安排、周密部署巧运作、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确保教育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多措并举全力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

据了解,该镇各所属学校积极开展校园安全排查修复工作,重点做好教学楼、学生食堂、消防设施、用电线路、办公设施等重点部位的检查,发现安全隐患立即进行整改,全力以赴保证起始年级入学稳妥有序,确保领导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同时还要求各所属学校明确新学期的安全工作要点和责任,继续加强校园安全防范,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及各项制度,建设安全校园,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温馨的学习环境。

下步,该镇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坚决守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镇各所属学校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精细管理,树牢“事事有人管、时时有人管、人人都管理、处处有管理”思想观念,把开学准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校园特色文化建设,用整洁、温馨、有序的环境迎接每一位学生,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要强化安全保障,做到安全工作及早布置、安全措施及早落实,切实做好食品、消防等安全工作,认真组织排查校园安全隐患并及时整改,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不折不扣、严而又严地将防疫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进一步优化家校互动,及时沟通学生学习生活状态,确保新学期平安稳定有序安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01/101027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